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黑龙江省宝清县百盟爱心超市扶贫在行动

黑龙江省宝清县百盟爱心超市扶贫在行动

2020年01月16日 17:20:30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621 作者:李金彭

    北斗观察网黑龙江宝清电(北斗观察员李金彭 报道 2020新春佳节将近,百盟爱心超市联手结缘斋上五九七四分场进行扶贫慰问, 在五九七场部的大力支持下,四分场党委书记何敬哲陪同公益记者对贫困户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和进行慰问,在送温暖中了解了他们的需求。
    在四分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我们一起来到四分场23   24连的周广茂家,(周广茂,男72岁,儿子33岁,两人都残疾,2级残疾和精神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生活困难,主要收入来源是靠低保金及管理区给予各种补贴)。在了解其真实的住房环境及困难,百盟爱心超市和结缘斋将慰问品送到他的手里,现场决定对其进行长年帮扶,让温暖传递下去,让宝清的黑土地爱心永驻。
    我们会将把扶贫攻坚进行到底,在党的领导下,让每一户都有饭吃, 都有衣服穿。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