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哈尔滨市C5爱心志愿服务队举行 2020年元旦关爱博能“慢天使”爱心捐赠活动

哈尔滨市C5爱心志愿服务队举行 2020年元旦关爱博能“慢天使”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12月30日 23:35:08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568 作者:惠友
身残志坚自强自立 感恩社会爱心奉献
哈尔滨市C5爱心志愿服务队举行
2020年元旦关爱博能“慢天使”爱心捐赠活动
哈尔滨市C5爱心志愿服务队召开2019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北斗观察网哈尔滨12月30日电(惠友摄影报道)  一场大雪将北国冰城哈尔滨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洁白银装, 把城市打扮的分外妖娆。12月30日上午,哈尔滨C5爱心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在队长崔玉喜的带领下,载着队员们的一片爱心,在2020年元旦到来前夕,驱车看望位于哈尔滨市王岗镇的黑龙江省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的脑瘫患儿。
    哈尔滨C5爱心志愿服务队的车队通过满是积雪的路面,缓慢行驶到黑龙江省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门前,队员们忙着把大家汇聚爱心购买的大米、豆油、挂面、肉食品、酸菜等物品从车上搬下来;爱心人士——哈尔滨爱睦青少年视力养护中心负责人刘冰,得知哈尔滨C5爱心志愿服务队爱心活动的消息后,主动加入到这次爱心活动之中,为脑瘫患儿们买来水果,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黑龙江省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三楼的阳光大厅里,阳光明媚,四周有各种康复设施,环境十分温馨。捐赠仪式现场,摆放着大家爱心奉献的物品,一部分脑瘫患儿在家长和护理人员的陪伴下,在舞台上为奉献爱心的叔叔阿姨们演唱了歌曲,阳光下的孩子们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天真可爱,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一样沐浴着灿烂的阳光。
    黑龙江省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的同志代表创办人贾秀芳,对哈尔滨C5爱心志愿服务队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崔玉喜队长代表哈尔滨C5爱心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向孩子们提前祝福新年快乐!希望孩子们在康复老师的指导下,在阳光的哺育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当天参加活动的队员们最后与部分孩子们合影留念,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另讯,爱心捐赠活动结束,离开黑龙江省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后,哈尔滨C5爱心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又相聚在一起,举行哈尔滨C5爱心志愿服务队2019年年度总结大会。在总结会议上,崔玉喜队长首先对2019年哈尔滨C5爱心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简要的进行了总结。一年里,队员们共计免费接送80岁以上老人51余人,免费拉乘重残4人。拾金不昧拾到手机6部,各种证件无数次,都主动送还失主,免费接送中高考学生,得到了广大百姓的称赞和好评!还多次看望抗美援朝老兵,也多次看望过脑瘫患儿。为城市的文明建设尽己所能,遵纪守法,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在总结大会上,多名优秀的队员受到表彰,崔玉喜队长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崔玉喜队长希望大家向收到表彰的队员学习,爱心奉献,竭诚服务,精诚团结,昂首阔步走向2020年!



附:

哈尔滨市C5爱心志愿服务队2019年年度总结大会讲话

哈尔滨市C5爱心志愿服务队队长 崔玉喜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界爱心人士、亲爱的队友们,大家中午好!

    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这已是哈市C5爱心志愿服务队的第5个年头。我们有泪水,也有欢乐;我们有付出,也有收获。我们精诚团结,我们保持住了C5爱心志愿服务队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我们这个荣誉是跟在座每一位的支持,和队员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回首2019年这一年C5爱心服务车队共计免费接送80岁以上老人51余人,免费拉乘重残4人。拾金不昧拾到手机6部,各种证件无数次,都主动送还失主,免费接送中高考学生。得到了广大百姓的称赞和好评!在这一年里看望过我们的功臣抗美援朝老兵,也多次看望过脑瘫患儿。我们为城市的文明建设尽己所能,遵纪守法,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在今年的“12.8”事件,我们的队员无一人参与,这是与我们的觉悟是分不开的。虽然我们是残疾人,但是我们为社会奉献的爱心无限!今年党的十九大精神习主席更是提出了:对残疾人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这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具体体现。我们一定不辜负要紧跟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强自立,用我们的辛勤劳动,换来美好的生活。在残疾人短距离运输这一块,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为残疾人这个群体排忧解难。像李克强总理强调的那样:我们的目标要在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不能让残疾人掉队。
    总结这一年,我们坚持着发扬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精神,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和谐社会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展望2020年,我们要坚持走弘扬正能量的道路,持续保持C5爱心志愿服务队的优良传统,要坚持做到:一、8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二、继续我们的公益事业;三、绝不影响社会秩序,自觉维护社会和谐共赢!
    最后我希望我们的队员精诚团结,昂首阔步走向2020年,C5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能在短途运输的这条道路上,越来越正规!通过我们的自力、自强、给社会带来正能量,让大家以有我们这样的志愿服务队为骄傲!

         ——2019.12.30   崔玉喜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