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衣食住行 > 哈尔滨:本周再开3条大站快车 分别为公交11路107路115路

哈尔滨:本周再开3条大站快车 分别为公交11路107路115路

2012年12月03日 00:00:00 访问量:958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希阳)昨日我市再迎降雪天气,记者从部分公交运输单位获悉,为应对频繁降雪天气,我市将在本周内陆续开通3条大站快车公交线路,分别为公交11路、107路、115路。届时,今年我市开通的大站快车线路将达8条。

    记者昨天在三合园小区公交108路终点站了解到,线路发车间隔基本正常,可满足市民雪天出行需求。据公交108路车队队长赵海滨介绍,昨日 恰逢周末,社会车辆较少,降雪虽降低公交车辆行驶速度,但与前几次降雪相比影响不大,线路单圈运营时间仅多出约20分钟,终点站有足够车辆保证正常发车。

    据了解,预计未来几日我市还将迎来降雪天气,为降低降雪对城市公共交通的影响,各公交运输企业将启动应急措施,在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的同 时,对坡路等重点路段进行监控,采取必要的防滑措施。目前我市已开通5条大站快车线路,分别为公交2路、10路、104路、108路、114路,加上此次 开通的公交11路、107路、115路,我市大站快车线路共有8条。

 

 

         来源:新晚报

 

                                                                                                                            (编辑:惠友)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