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牌名家 > 北斗网络传媒中心会员风采展示(之四):哈尔滨维唯专业织发补发中心

北斗网络传媒中心会员风采展示(之四):哈尔滨维唯专业织发补发中心

2020年06月18日 23:19:35 来源:北斗文化信息交流中心 访问量:1690

哈尔滨维唯专业织发补发中心


公司简介:
   哈尔滨维唯专业织发补发中心创始于一九九九年,地址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五道街46号,目前总部设在广州。
   维唯织发是以,诚信为本,走专业路线,做星级服务与众不同的专业机构,二十年以来维唯织发一直秉承用心灵来沟通,用良心来做天平,用责任做保证,全新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经营理念,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获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声誉。
   维唯将沿着诚信,责任专业的道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于维唯牵手,让您放心!
维唯织发简介:
  织发是一种人工技术,也可以称为一种工艺品,剪取一小撮脱发者本人头发做样板,制作部门会选取粗细,颜色与其相同的头发,一根一根精工编织在超薄透气的网上,做工考究最后将织发固定在需要遮盖的头发稀少部位,设计师根据本人发型做精修即可完成。使用方便。

维唯织发:黄红波 136 6457 2337    0451-8463 6736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