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北斗观察网||最新:武汉集中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

北斗观察网||最新:武汉集中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

2020年06月02日 18:05:16 来源:大河健康报 访问量:299

今天下午,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10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排查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武汉近990万人接受核酸检测 无确诊

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卢祖洵介绍,从5月14日0时至6月1日24时,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9899828人,没有发现确诊病例,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00名、检出率为0.303/万,追踪密切接触者1174名。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均进行了医学隔离观察。

此次集中核酸检测结果显示,目前武汉市无症状感染者在痊愈者中占比极低,没有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传染他人的情况。

本次检测费用整体支出约9亿元

武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胡亚波介绍,武汉市本次集中核酸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通过集中采购降低成本,整个支出大约在9亿元左右。通过这次筛查,换来了全国人民的放心,武汉人民的安心。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