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视点 > 哈尔滨热气球体验走俏 游客“飞阅”太阳岛

哈尔滨热气球体验走俏 游客“飞阅”太阳岛

2020年06月13日 19:0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481 作者:王琳
哈尔滨热气球体验走俏游客“飞阅”太阳岛
    飞行员为热气球飞升做准备工作 吕品 摄

  中新网哈尔滨6月13日电 (记者 王琳)“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一句网红歌词带火了热气球飞行体验项目。13日,在位于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的“天空之城”热气球飞行体验游乐园内,游客结伴乘坐热气球腾空,“飞阅”太阳岛、松花江畔的美景。

  时值盛夏,五彩缤纷的热气球从松花江畔缓缓升起,吸引游客“飞天”感受“土耳其式”浪漫,真正亲临“太阳岛上”。

热气球缓缓升空 吕品 摄
热气球缓缓升空 吕品 摄

  哈尔滨“天空之城”热气球飞行体验游乐园负责人海金龙告诉记者:“我们的专业飞行员都有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能以丰富的飞行经验指导游客体验热气球运动的乐趣。疫情后期,游客渴望亲近自然。如果天气条件允许,每天约有200名游客体验热气球飞行。”

游客在热气球上招手 吕品 摄
游客在热气球上招手 吕品 摄

  据介绍,“天空之城”从2018年开始与清华大学空气动力学专家、中国热气球飞天运动员等专业人士开展合作,为团队输送先进的飞行技术和操作技巧。飞行员每天都会通过一套完整的体系进行训练,包括技术、理论、体能和操作等。

游客用手机拍摄热气球景观 吕品 摄
游客用手机拍摄热气球景观 吕品 摄

  在飞行体验现场,热气球在鼓风机吹动下慢慢鼓成球形。飞行员协助游客踏入吊篮,通过液化气罐为头顶装置点火。伴随一米多高的火苗喷射,热气球缓缓升空。高度逐渐爬升,地面景观不断缩小,太阳石、太阳瀑、松花江沿岸的美景尽收眼底。

游客在热气球前合影留念 吕品 摄
游客在热气球前合影留念 吕品 摄

  哈尔滨游客张兰说:“今天我和闺蜜一起来太阳岛玩儿,没想到这还有热气球体验项目。刚开始我感觉有些害怕,但是慢慢感到飞翔的自由和快乐。这是我第一次从空中俯瞰哈尔滨。”

  据地勤工作人员介绍,体验热气球飞行最好的时间是日出和日落,可以乘坐彩色的热气球穿越光线飞向天空,欣赏光辉洒进松花江面的美感。“天空之城”热气球飞行体验游乐园入驻太阳岛,丰富了哈尔滨夏季旅游市场的产品供给和游客体验。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