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内蒙古一边境支队收缴日伪时期遗留炮弹3枚

内蒙古一边境支队收缴日伪时期遗留炮弹3枚

2020年07月28日 21:5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329 作者:李爱平
内蒙古一边境支队收缴日伪时期遗留炮弹3枚
    图为边境支队收缴的弹药。 包青松 摄

  中新网兴安盟7月28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兴安边境管理支队28日对外消息指,7月以来,该支队共收缴猎枪1支、各类子弹284枚,日伪时期遗留炮弹3枚,及时消除了边境辖区安全隐患。

图为边境支队收缴的弹药。 包青松 摄
图为边境支队收缴的弹药。 包青松 摄

  近日,该支队科右前旗绿水边境派出所根据群众反映,在一处田地挖出2枚长约30厘米不等的废旧炮弹。民警在走访期间,又了解到辖区牧民在放牧时发现疑似金属物体,通过现场处置,民警发现长约50厘米、直径15厘米的废旧炮弹。

  经初步勘验,该3枚炮弹系日军侵华时期遗留,引信已经损坏,但内部装置完好,受到剧烈撞击仍有爆炸可能。

  目前,收缴的枪支、子弹、炮弹已分类封存,待鉴定后集中销毁处理。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