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民生 > 北斗观察网 | 华章文化信息咨询工作室 为您配制提升幸福指数的钥匙

北斗观察网 | 华章文化信息咨询工作室 为您配制提升幸福指数的钥匙

2021年11月13日 23:50:03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1579
华章文化信息咨询工作室
为您配制提升幸福指数的钥匙

  日常生活离不开对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需求,免不了被喜、怒、忧、思、悲、恐、惊七情的困扰,难逃眼、耳、鼻、舌、身、意六欲的诱惑;一帆风顺,万事如意是愿望,曲折变化,顿生波澜是常态。多少情感拟倾诉,无数意愿想表达,无奈能力有限,技巧不多,方法欠缺,路径堵塞,扼杀诚挚天真,熄灭朴实需求,何人为您分忧,吾辈替你主张:
  想书面表达吗?我替您奋笔疾书;想留下身影吗?我为您拍摄录像;想对外传播吗?我为您制作影视,想广为流传吗?我送往平台网络。
  当你信息备份丢失了怎么办?我全能恢复;组装电脑排除故障,我诊断解忧;网络通畅不慢不卡,我日常维护;室内室外监控失灵,我手到病除;软件下载功能应用,我循循善诱;手机歇业电视无影,我起死回生。
  人不是万能的,各有各的盲区。如何写好文章,我会因势利导;怎样去打官司,我提供法理优化程序;面对生活压力,我能沟通缓解;送您定制专配去化解困境的钥匙,帮助策划操劳提高幸福指数,我乐此不疲。
  就是手机出了毛病,我也会帮您解除烦恼……还有什么?我这里专门配制的个性化钥匙,会为您排忧解难打开通向心旷神怡的门窗,肯定有您需要的地方,那就请您选择吧!
  文化服务:代写合同、诉状、论文、报告、讲稿、总结、新闻、通讯、上访材料等;承揽婚礼、会议、宴会、聚会等活动的摄影摄像;编辑制作抖音、快手、短视频、专题片、电视剧等;通过媒体网络平台传播时代风貌。
  信息服务:数据信息备份与系统恢复,组装电脑,排除常见软硬件故障;安装维护办公、家用计算机操作系统;提供办公、店面、家庭室内外网络组建、监控系统安装、维护和故障排除;计算机软件安装、调试和功能用途简介与指导;手机等移动设备应用推介,家用网络电视安装调试,计算机相关设备咨询服务。
  咨询服务:对文章写作技巧、内容形式,进行个性化解答;对法院刑事、民事(含经济)、执行的立案、事实、证据、程序及诉讼等方面进行规范设计解答;进行心理创伤咨询,人际关系与沟通、情绪调节、压力管理、婚恋情感问题、青少年亲子与家庭关系问题、自我成长和探索等。对劳务服务、企业形象、活动开展的策划指导。
  义务服务:免费指导解决使用手机时出现常见的疑难问题。

华章文化信息咨询工作室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水利小区七栋楼六号门市房(南直路789号,水利胡同)
联系人:余定武电话:13134513025
愿为夕阳添光彩

  余定武,1955年11月出生,华章文化信息咨询工作室创办者,从小酷爱文学,喜爱电影艺术。先后从事理发员、搬运工、秘书、公务员等工作。2015年10月,在哈尔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退休。
  1978年,参加哈尔滨广播函授大学学习,1983年,哈尔滨市工农教育学院(大专)中文系毕业,1988年,哈尔滨哈尔滨市教师进修学院(本科)中文系毕业。期间,参加了道里区文化馆、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的文学创作培训,1985年,在《哈尔滨日报》编辑部举办的“文学讲习所”进修,1986年1月,获取了《鸭绿江》函授创作中心(第四届)结业证。之后,在国家、省、市报刊等媒体上,发表过小小说、诗歌、杂文、人物通讯、报告文学等作品;“组工调研文章”连续6年、“党员电教片解说词”连续8年,在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获奖;曾被评为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部刊《党建月谈》优秀通讯员,中共哈尔滨市委机关报《哈尔滨日报》优秀通讯员。
  2008年涉足摄影摄像,主攻编辑视频,所制作的志愿者活动、餐饮、物业、风光、旅游、婚礼、汇演等各类专题片400余部,均上传到《优酷网》等网络媒体,受到了广泛好评。 
  退休后,先后在南岗区工信商务局、新一房地产开发公司、省软件协会、市物业协会从事文字工作,发表了散文《思念长眠在余塆的父亲》,中篇小说《童年渴望》、《余热》,目前义务为黑龙江省湖北商会服务,任党委委员、宣传部长。
    正是:闲居夕阳下,挥毫添彩虹。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