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灯火 > 庆祝建党99周年 |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

庆祝建党99周年 |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

2020年07月01日 15:10:31 来源:安康国际养老公寓 访问量:1057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庆祝建党99周年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

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

  

     从50多颗火种到9191.4万名党员,从湖南小船到领航巨轮,中国共产党,已走过99年。99年前,谁能意识到,在上海石库门一间客堂里召开的秘密会议,开辟了“千年未有之变局”。71年前,谁能预见到,被讥为“山沟里的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共产党,走出了一条独特的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今天是党的生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安康国际养老公寓也举办了一场“养老院亮身份 牢记使命  党旗下宣誓言 不忘初心”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

      本次活动第一项流程,成立临时党支部,推选党支部书记。孙盛伟院长以全票通过,为临时党支部书记;

      第二项,由党支部书记提名并表决通过三位党小组长;第一党小组长:何恩吉;第二党小组长:毕秀英;第三党小组长:曲洪勤;

      第三项,亮身份。安康国际养老公寓共有老党员24名。党龄最长的是张素娟老人92岁,1947年入党,党龄73年;党龄最小的赵毅副院长是1996年入党,党龄24年。50年以上党龄的共12名;40年以上党龄的8名;

      第四项,温誓词  不忘初心

   

     第五项,学党章  牢记使命

     第六项,上党课  坚定信仰

   

   

    第七项,庆建党  舞动秧歌

      当我们右手举起拳头、目光注视誓词、挺胸抬头,严肃而又庄重地说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的时候就深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的儿女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转头回望,经历风雨,带中国人民创造奇迹;千秋伟业,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安康国际养老公寓衷心祝愿我党生日快乐。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