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冰城文艺志愿者分团 在道里区敬老服务中心举行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联欢会

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冰城文艺志愿者分团 在道里区敬老服务中心举行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联欢会

2019年06月26日 23:58:26 来源:黑龙江观察网 访问量:519 作者:商秋苓

【视频】郑威 独舞:《九儿》 http://peopleurl.cn/42e51d
【视频】舞蹈:《我们的中国梦》http://peopleurl.cn/GB49Og 
【视频】舞蹈《我和我的祖国》http://peopleurl.cn/x1Jd22

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文化志愿者在行动:
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冰城文艺志愿者分团
在道里区敬老服务中心举行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联欢会

    黑龙江观察网哈尔滨电 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到来之际,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冰城文艺志愿者分团团长商秋苓组织文化志愿来到哈尔滨市道里区敬老服务中心,举行专场慰问演出。与敬老中心的老人们共同联欢,群众七一党的生日。
    演出前,现任敬老服务中心朱庆文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衷心感谢志愿者们来到敬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进行慰问演出,他表示一定要努力做好老人贴心的好儿女,让老人们心情愉快,颐养天年!
    志愿者们演出的九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台精神文化盛宴。首先由敬老服务中心老人合唱团演唱的经典歌曲《党旗飘飘》、《祝福祖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
    老人们各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通过悦耳嘹亮的歌声,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对新中囯的无限热爱之情!   
    接着由道里海富艺术团,紫丁香舞蹈队演出的群舞《我的祖国》这支舞蹈创编独具一格,尽显大气磅礴,舞姿刚柔并济,昂扬向上,满满的正能量,给观众一种美的享受,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与热恋,对伟大祖国的感恩情怀与生长在这片土地的自豪幸福感。
    老人们演出的时装模特秀《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虽然各尽夕阳古稀之年,但健步优雅, 神釆奕奕,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与憧憬!文化志愿者张先龙的男声独唱优扬婉转,声情并茂,令人陶醉,曾参加2019·CCTV中国魅力行春晚;吕文雅的女声独唱《江山》以深情饱满,声音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党对百姓的信赖关爱——老百姓是共产党生命的源泉的感激之情;接着,一支《沂蒙颂》唱出了军民鱼水之情。由刘玉凡演唱的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痛说革命家史》,京韵十足,高腔拖腔完美到位,激昂有力,令观众大饱耳福。以电影《红高梁》创编,郑威表演的独舞《九儿》,舞姿柔美,以高难的动作技巧,娴熟的舞姿,神韵十足,不逊色于专业水准。道里区海富艺术团紫丁香舞蹈队的群舞《我的中囯梦》,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舞出了党领导全国人民为伟大的民族复兴,早日实现“中国梦”的历程与喜盼幸福的未来。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职人员与敬老服务中心的领导及全体员工、入住老人,台上台下一片欢腾,手中舞动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在欢声笑语,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圆满收官。
    演出结束,大家共同合影留念,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文/商秋苓  摄影/杜秀芬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