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视点 > 哈尔滨松花江夜游启航 游客乘风破浪赏月色

哈尔滨松花江夜游启航 游客乘风破浪赏月色

2020年07月17日 23:3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540 作者:王琳
哈尔滨松花江夜游启航游客乘风破浪赏月色
    图为游船行驶在松花江上 王铁男 摄

  中新网哈尔滨7月17日电 (记者 王琳)17日晚,以“月美松花江”为主题的2020夜游松花江活动在哈尔滨九站轮渡码头启幕,八条亮丽游船伴随着市民的欢呼声开动。这项活动致力于推动疫情后旅游市场复苏,点亮“夜幕下的哈尔滨”城市名片。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歌声唱出了东北人赖以生存、情有所牵的松花江,它是中国七大河之一,黑龙江在中国境内的最大支流。作为游客消暑纳凉的佳选,哈尔滨夜游松花江项目在今夏破浪前行,行驶出唯美的“夜光航线”。

图为松花江畔夜色 王铁男 摄
图为松花江畔夜色 王铁男 摄

  从即日起至9月末,每晚18时30至22时,松花江轮渡每隔半小时发船,推出多条湿地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游客可以乘船游江,途径防洪纪念塔、铁路江上俱乐部、九站公园、群力音乐公园、网红桥等知名景点,享受冰城夏都的清凉夏夜。

  当晚,松花江上凉风习习、碧波荡漾,城市景观在仲夏夜中显得愈发迷人。游客在码头有序登船,随轮渡在松花江上乘风破浪。“疫情过后,我和家人都想出来透透气,趁着哈尔滨最美的夏天游览一番,今晚游船心情特别舒畅。”哈尔滨游客王先生说。

图为游客在轮渡上享受夜生活 王铁男 摄
图为游客在轮渡上享受夜生活 王铁男 摄

  为持续扩大内需、推动消费升级、适应群众多元化需求,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松花江上航运企业开展江上夜游活动,在时间上持续延伸夜间消费链条,提升夜生活品质和活跃度,积极为开通跨省游提供夜游产品。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