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在线 >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关于征集以王子涛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关于征集以王子涛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20年04月09日 18:00:20 来源:平安哈尔滨 访问量:721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10.16”专案组正在侦办以王子涛(绰号“三羔子”)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现依法查明,该犯罪团伙长期盘踞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在经营哈尔滨市呼兰区天顺通达道路运输有限公司(551路、552路、553路公交车)、黑龙江亿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路泰鑫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期间,长期欺压群众、为害一方,严重破坏社会经济和治安秩序,涉嫌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敲诈勒索、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多项违法犯罪行为。现该犯罪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王子涛、高连波、周利平、张士景、张洪军、宣忠瑶、张静辉、王延君、李兴波、高鹏等21人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为了全面查清该犯罪团伙所有违法犯罪事实,肃清余罪,除恶务尽,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知情人士、受害人、受害单位积极揭发检举,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人身安全并为其严格保密。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根据《哈尔滨市黑恶犯罪及“保护伞”线索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之规定予以奖励。同时,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团伙在逃人员和其他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拒不投案自首、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毁灭证据的,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199 0360 0110顾警官

199 0360 2110王警官

147 4511 0110王警官(微信同号)

举报邮寄地址: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扫黑办

顾警官收(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396号)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
2020年4月8日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