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刘博雅带领爱心团队志愿者端午节慰问 抗战老兵 特困老知青和社区低保户

刘博雅带领爱心团队志愿者端午节慰问 抗战老兵 特困老知青和社区低保户

2020年06月28日 11:30:51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752 作者:惠 友


疫魔无情大爱无限 爱心公益阻隔不断

刘博雅带领爱心团队志愿者端午节慰问

抗战老兵 特困老知青和社区低保户
   
       
  北斗观察网哈尔滨电 每当浓浓粽香时节,爱心志愿者总是惦记着他们常年关注慰问的帮扶群体;6月24日早上,黑龙江爱龙江慈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黑龙江省湖北商会副秘书长、北斗文化信息交流中心主任刘博雅带领爱心团队志愿者,分乘两辆装载着粽子、土鸡蛋、咸鸭蛋等慰问品的车辆,奔赴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太平镇等地,为居住在当地的抗战老兵、特困老知青及社区低保户,送去节日的问候及慰问品。
  因为疫情防控期间,由于抗战老兵与困难老知青居住分散,在市区的各个角落,最后决定直接送到居住所在卡点。
  运送司机师傅及其认真负责,不辞辛苦,费尽周折,按地址找小区。由于疫情期间,小区进行封闭管理,有的小区好几个道口都封闭,只留一个卡口,车转了好几圈;还有的打电话没人接,一直到下午两点多大家才聚集统一吃点饭,饭后又接着送。从早上八点,直至送到晚上6点多,终于把市区里居住的慰问品全部送完。 由于24日晚,市民开始到江北端午踏青,江北进行交通管制封道,在江北居住的困难知青的慰问品就不能送了。
  6月25日端午节当天,大家又放弃休息,上午驱车直奔新农镇老兵家及太平庄,在经团队协商后,决定除了原有的慰问品之外,又分别给老兵遗孀及老知青一袋大米、一袋白面。下午1点多钟,又驱车到江北22组的王惠兰家,为了减少送慰问品的麻烦,居住在江北的二组两位知青,也赶到了王惠兰家共同领取慰问品。 
  抗战老兵及困难老知青被爱心团队的大爱深深地感动着。深深地为爱龙江这支团队一直以来的关爱幸福着。
  真诚感谢:爱心志愿者李滨实、贾悦明、曹嘉和提供运输车辆助力爱心活动。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