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墨语飘香 > 王照碧文集《浩波帆影》由作家出版社正式出版

王照碧文集《浩波帆影》由作家出版社正式出版

2013年02月04日 00:00:00 访问量:215

        黑龙江新闻网哈尔滨讯   王照碧的文集《浩波帆影》由作家出版社正式出版,昨日第一批新书与读者见面。国内著名作家门瑞瑜为该书作序,对作者王照碧和其文集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集《浩波帆影》以散文随笔为主,题材极为丰富广泛,体裁上既有反映现实的纪实文学、散文随笔、人物访谈,又有政论杂谈和抒发情感的诗歌、歌词,更有不同年代的新闻通讯和社会调查等,文集中的作品年代跨度很大,记述了作者王照碧数十年来的人生轨迹,也可以说《浩波帆影》是作者所经历的那段岁月的历史缩影。

 

 

              惠友 摄影报道

 

                                                                                                   (编辑:勋子)

 

          后附《门瑞瑜:勤奋学习才成功————王照碧文集《浩波帆影》序跋》:

 

             【欲购《浩波帆影》的读者,请与  兆滨百货商店 王微联系,电话:13804562063】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