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北斗观察网 | 济南赵德水看望老党员

北斗观察网 | 济南赵德水看望老党员

2022年07月24日 18:30:50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597 作者:徐运栋
济南赵德水看望老党员

  北斗观察网济南电通讯员徐运栋 报道 近日,济南市长清区档案局(馆)副局(馆)长、省派马山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驻大河东工作组组长,济南市道德模范、市十大“孝老爱亲”榜样赵德水,自费购买牛奶、大米、食用油等价值2000余元的食品,看望大河东村、漩庄村、崮头村80岁以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弘扬孝德文化,是华夏儿女的传统美德。多年以来,赵德水默默无闻地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孝老爱亲的真谛,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人间大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为国尽忠、为家尽孝、为人尽爱”的人生誓言。他的家庭先后在2016年被全省表彰为第一届“文明家庭”和首届“孝德家庭”、2017年济南市“十大幸福家庭”、2018年的“十大孝老爱亲”榜样、2019年全国“最美家庭”;2020年“城市榜样”、全省最美“孝心人物”、全国“十佳孝老爱亲”作家;2021年孝里街道“十大孝子”并代表发言、长清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赵德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传递着党的温暖,以爱心为民,以热心助人,生动地践行着孝老爱亲永远在路上的承诺。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