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视点 > 百车乐享2020黑龙江首届自驾登山节

百车乐享2020黑龙江首届自驾登山节

2020年06月13日 19:4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570 作者:王琳

  中新网哈尔滨6月13日电 (记者 王琳)以“周末游龙江,自驾助活力”为主题的2020黑龙江首届自驾登山节于13日在哈尔滨玉泉国际狩猎场启动,百台自驾车从黑龙江省各地出发,带着家人享受疫后亲近自然的周末时光。

2020黑龙江首届自驾登山节开幕仪式航拍 高仲广 摄
2020黑龙江首届自驾登山节开幕仪式航拍 高仲广 摄

  本次自驾登山节推出登山寻宝、亲子运动会、禾唐研学国学小课堂等丰富活动,吸引亲子家庭参与。长期居家上网课的孩子们天性得以释放,在大自然中尽情玩耍,通过“路上的课堂”学习知识、锻炼身体。

  “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次带着老人和孩子出游,我们全家心情特别愉快,一路上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几个月烦躁的心情都消失了。我们首选自驾游,因为可以减少聚集、安全方便。”自驾车游客王伟说。

2020黑龙江首届自驾登山节开幕现场 高仲广 摄
2020黑龙江首届自驾登山节开幕现场 高仲广 摄

  为确保此次登山节顺利举办,景区严格把控防疫环节,落实扫码、测温、限流等防疫措施,倡导自备午餐,实行分餐制。登山路线规划、现场秩序维护、安全保卫、卫生清洁、医疗保障和后勤保障等,均全方位高标准执行。

自驾房车停靠在景区中 高仲广 摄
自驾房车停靠在景区中 高仲广 摄

  黑龙江省自驾游协会秘书长于洋介绍,目前省内消费者出游的意愿不断回暖,如何让大家放心地走出家门,开心地游山玩水,是面临的主要问题。采取自驾出行的方式非常可取,同时提醒广大自驾车友们,做好防护措施,详细了解出行路线及沿途区域的防疫要求。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