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要闻 > 北斗观察网 | 校友及各界向学校进行集体捐赠3000万元

北斗观察网 | 校友及各界向学校进行集体捐赠3000万元

2023年09月02日 22:28:38 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 访问量:597

8月3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行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共有近30家企业、校友个人等捐资捐物总额超过3000万元。校党委书记高岩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各机关、学院的代表,来自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韩端锋主持仪式。

高岩表示,学校将规范使用捐赠款,用好每一笔钱,办好每一件事,把社会各界的捐赠与厚爱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办学成就,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更多国之重器、培养更多杰出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指出,学校要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分享发展经验、拓展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积极与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互动交流,挖掘合作新机会、探索合作新模式,携手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他希望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助力学校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愿与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一道,共同在新时代新征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岩向各捐赠方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卢进军,烟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浩,江苏舜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叶晖,上海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涛等代表捐赠方分别发表讲话,表达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发展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作者:文风   摄影:王一勇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