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哈尔滨市双城区方圆诗社为公安干警献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哈尔滨市双城区方圆诗社为公安干警献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04日 18:39:20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591 作者:叶闻莺 白乐丰

哈尔滨市双城区方圆诗社为公安干警献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北斗观察网哈尔滨电(叶闻莺 白乐丰)  2月3日,哈尔滨市双城区方圆诗社党支部为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及广播电视台一线采访人员送去了防护隔离手套及75度酒精等防疫物品。
  双城公安分局自农历年三十开始,按照区委、区政府指示,副区长刘玉斌一线指挥,在各交通要道和重点区域设置防疫检查站6处,会同卫健等部门设置防疫检查点36处,投入警力500余人,他们不但24小时对出入辖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卫生检疫,保障物资等相关运输车辆优先通行,还要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不间断巡逻,及时迅速处置突发情况。如今“在家就算为社会做贡献”的特殊时期,看到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忙碌辛苦的身影,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节假日不能与家人团聚,还在卡点昼夜坚守,着实令人感动。
  为此,在方圆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叶闻莺的带领下,白晓明、杨永顺等社员们纷纷慷慨解囊,购买了必要的防疫物资。于2月3日上午,方圆诗社党支部成员及社员代表来到双城公安分局,将他们购买1000双防护隔离手套、80箱饼干和花生牛奶、100斤75度消毒酒精、100斤消毒用的高度白酒和护目镜等价值12000余元的防疫物品送到双城公安分局。
  双城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王勇、纪律监察室主任朱怀玉等领导同志代表公安分局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捐赠物品的方圆诗社表示诚挚地感谢!表示这些物品都是当前公安一线干警每天都需要的,来自群团组织的基层群众心系疫情,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令他们十分感动,这是来自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这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的辛苦和汗水没有白流,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随后,政治处主任王勇等同志带领方圆诗社捐赠代表驱车来到金城乡卡点,将捐赠物品送到为在寒风中执勤的公安、路政等一线执勤人员手中。王主任表示其余部分捐赠物品将由警务保障室统一分发给其它各个卡点。
  自从农历年三十开始,电视台记者每天风里来、雪里去,扛着摄像机随军作战、随警作战、随领导和前线卡点作战,一则则鲜活生动的抗击疫情新闻报道及时播出,看到双城区党委、政府及各部门全力以赴,每天都在紧张忙碌,让百姓心安,这对消除群众心中的疑虑,稳定非常时期的社会治安形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方圆诗社负责人得知我们的记者也没有防护隔离手套和消毒酒精时,深深地为他们的奉献和敬业精神所折服的同时,也为广播电视台捐赠了防护隔离手套200副、75度酒精20斤。
  方圆诗社2002年建社以来,一直是双城文化群团组织的领军团队,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黑龙江日报都报道过方圆诗社的事迹,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诗教先进单位。目前有社员132人,党员38人。大疫当前,他们不仅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同时心系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危,力所能及地为“战疫”做着应有的奉献。方圆诗社党支部的行为,体现了党组织在基层群众中的先锋作用,体现了方圆诗社是一支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团队;同时也体现了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普通民众的心声和参与的热情。
  正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场硬仗面前,一定会取得胜利,而且这个胜利将指日可待。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