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老 > 北斗观察网 | 创业在新区 养老到松北一一松北新区养老协会正式成立

北斗观察网 | 创业在新区 养老到松北一一松北新区养老协会正式成立

2023年02月25日 08:50:29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2351 作者:莉莉娅

  2月24日,在区民政人社局指导下,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新区举办。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副处长张贤绪、区民政人社局局长鲍士杰出席。

  哈尔滨新区30家养老企业、社会组织参加活动。市、区民政部门领导为新区养老协会成立揭牌。

  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的成立,将推动哈尔滨新区养老产业形成“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旅居养老、志愿者助老”形成“五位一体”新格局。下一步,协会将紧紧围绕职能定位,指导养老机构、社会组织做好“自律、自创、自为”,持续提升新区养老行业服务质量,打造“宜居幸福之都”。

  区民政人社局局长鲍士杰要求,协会要做到,格局要大、经营有道、工作要实,要求养老协会成立之际,立马进入最佳状态,杜绝庸懒,鼓足干劲,抓住机遇,进取争先。目标:全市前茅,全省排头。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副处长张贤绪强调,养老行业是百业重要服务领域,不断进取,就是要形成“养老抱团紧,服务规范实,安全质量高,企业发展快”的养老产业。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养老事业和爱与责任相伴而生,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新区的银发社会将充满更多欢乐祥和,新区养老事业明天会更加美好!

  主持人:胡靖文

  民社局李惠東科长代表政府主管部门宣读新区养老协会批复文件

  民社局局长鲍士杰宣布新区养老协会成立点亮会标并揭牌

  新区养老协会第一届选举大会选举结果报告

  哈尔滨新区民社局鲍士杰局长在养老协会成立大会上讲话并祝辞《新区养老明天更灿烂》

  市民政局养老处张贤绪副处长、区民社局鲍士杰局长2月24日上午出席了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成立大会并同新当选的会长孙盛伟合影

  区民社局鲍士杰局长向新区养老协会会长孙盛伟颁发聘书

  民社局鲍士杰局长为新区养老协会副会长(单位)颁牌

  孙盛伟会长为所属6个工作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

  大会盛况

  市民政局养老处张贤绪副处长在新区养老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组织架构一览表

  孙盛伟会长在养老协会成立大会上说:作为首任会长,我将不辱使命,带领协会班子与会员单位笃定目标,戮力前行;坚定信心,开拓进取。

  紧紧把握助老协会“孝道、善举、扶助、务实”的服务理念,将孝道文化根植于养老院,常善举多懿行;集贤德而成风。扶助翁媪,成为美誉时尚;苦干务实,让助老薪火传递昭彰。

  为哈尔滨新区的养老事业奋发助力,形成合力,增光尽力。

  养老协会将要借助互连网,率先做到:养老机构、社会组织服务的管理人员、服务对象信息数据化,通过绩效考核排行榜,诚信栏定期公布,让先进发扬光大,劣质差员得以清除;通过资源整合,养老机构所配备的服务设施、老人需求物质的供应系列优质化;实现亲情人性化与康养智能化的融合,服务管理科学化与不断增加智能手段同轨运行。

  他表示:愿为养老事业继续发热发光,实干引航。

  孙盛伟会长在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成立大会上讲话并布置《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及措施》

  凯轩老年公寓张晓明院长代表养老机构讲话

  黑龙江省智慧居家康养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曲铭环总经理代表社会组织讲话

  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简介

  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是于2023年2月24日成立,隶属于新区民社局主管。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辖有20个养老机构,十几家社会服务组织。

  养老协会将秉承“孝道、善举、扶助、务实”的服务理念,将孝道文化根植于养老院,知孝道入心脑,常善举多懿行,集贤德而成风,让扶助翁媪成为美誉时尚,苦干务实,让助老薪火传递昭彰。

  新区的20家养老机构,共有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近7000张床位,多数处于文化旅游中心地带。这里有闻名中外的太阳岛公园、有让人心往神驰的虎林园、久负盛名的哈尔滨大剧院、金河湾湿地公园,还有避暑胜地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冬季美景冰雪大世界。极地馆、科技馆等,哈尔滨的著名旅游景点大都在新区。因此,对于国内喜欢旅居的长者,这里是吃、住、玩、行好去处。养老协会将通过整合旅居资源,大力开展旅居养老,迎接更多的长者的到来。同时,随着数十家社会服务组织的陆续加入养老协会,正在为居家养老提供助餐,助浴,助洁,助行等多样化服务。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好养老协会党建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迈大步,精心谋局,精准施策,精干有为,就一定能打造出旅居(宜居)养老新天地。

  

原创歌曲:《养老之歌》

作词:盛伟

作曲:李嵘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