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画纵览 > 文化惠民 翰墨飘香:书画作品送吉祥

文化惠民 翰墨飘香:书画作品送吉祥

2019年09月20日 00:15:52 来源:黑龙江观察网 访问量:1077 作者:惠友
中文宣黑龙江三百办事处、艺憧轩书画院与书画家携手书画家送文化下乡

文化惠民 翰墨飘香:书画作品送吉祥

书画家姜起峰 孟传森 韩梦英 刘立军 李彦彬 杜国强 张鸿兴挥毫泼墨送文化

    黑龙江观察网哈尔滨电(惠友摄影报道) 7月19日上午,金秋时节,天高云淡。在新中国70华诞到来之际,中文宣三百黑龙江办事处、艺憧轩书画院、黑龙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组织黑龙江省七位书画家,在活动召集人——艺憧轩书画院院长周艺憧的安排下,统一乘坐三位爱心人士驾驶的私家车辆,从哈尔滨市区,驱车直达肇东市东发乡致富村,送文化下乡,为农民朋友献上一份国庆的厚礼!
    书画家姜起峰、孟传森、韩梦英、刘立军、李彦彬、杜国强、张鸿兴不顾现场的环境简陋,在火炕上、餐桌前、茶几上,挥毫泼墨,洋洋洒洒的书法作品、工笔细描的画作,书画家们各展才艺,创作了数十幅余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姜起峰老师还把提前创作的几幅作品赠送给农民兄弟;在共和国70华诞到来之际,为农民兄弟们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国家倡导文化下乡,促进新农村文化建设,书画家们不仅主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也为传承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促进文化惠民工程,加强村镇文化建设、提高村民文化素养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