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北斗观察网 | 心连心文化艺术爱心联盟总会暨黑龙江分会送温暖到安康国际

北斗观察网 | 心连心文化艺术爱心联盟总会暨黑龙江分会送温暖到安康国际

2022年06月27日 18:55:26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2011 作者:惠 友
   
心连心文化艺术爱心联盟总会暨
黑龙江分会送温暖到安康国际

   北斗观察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2022年6月26日上午,心连心文化艺术爱心联盟总会会长张兴民,海南分会会长陈冠儒,全国敬老优秀志愿者、陕西十大公益人物、陕西省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西安好人、陕西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全国公益形象大使“爱心大姐”邱华女士,黑龙江分会会长蒋滨利带领志愿者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安康国际养老公寓,送来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价值3千元),还带来了特色的新疆舞蹈表演,让院里老人们倍感亲切。心连心文化艺术爱心联盟是一个长期活跃在大江南北的助老服务组织,为老人们带来欢笑快乐。安康国际养老公寓孙盛伟院长即兴赋诗一首:
扬 善 德 高
为西安海南龙江志愿者而作
孙盛伟(笔名:扬清)

中华孝道千古传
联盟聚爱践轩辕
镐琼黑俊旌旗猎
扬善德高朗坤乾

2022年6月26日
心连心文化艺术爱心联盟来到安康国际养老公寓慰问送温暖。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的长者们早早来到会场,欢迎爱心志愿者的到来。
心连心文化艺术爱心联盟总会会长张兴民讲话
  全国敬老优秀志愿者、陕西十大公益人物、陕西爱心大使邱华女士讲话,并与安康国际养老公寓董事长韩雅莉合影纪念。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院长孙盛伟,代表韩雅莉董事长为心连心文化艺术联盟总会会长张兴民、黑龙江省分会会长蒋滨利、海南分会会长陈冠儒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扬善义举,奉献爱心!
爱心志愿者为长者们演唱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长者们报以热烈掌声。
爱心志愿者为长者们赠送慰问品并献唱一首《爱的奉献》,场面热烈而欢快。
  爱心志愿者表演了新疆舞,并与长者们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演出现场达到了高潮。
  安康国际养老公寓董事长、院长孙盛伟陪同爱心志愿者一同来到三楼失能区,慰问失能长者。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