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北斗观察网 | 慰问老兵 文化助老《欢腾的大松北》专场音乐会在新区成功举办

北斗观察网 | 慰问老兵 文化助老《欢腾的大松北》专场音乐会在新区成功举办

2023年07月02日 23:38:50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1274 作者:扬清 惠 友
 慰问老兵 文化助老
   《欢腾的大松北》专场   
  音乐会在新区成功举办

   北斗观察网哈尔滨电(扬清 惠友报道) 7月2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专场慰问老兵、文化助老大型文艺演出在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哈尔滨新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哈尔滨银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承办,哈尔滨绿色食品协会、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协办。
        “新区之声民乐团”、“哈尔滨爱交响合唱团”等近百人慰问团队参加的老兵专场演出,这是新区党委、政府带领社会爱心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求真务实的实际举措;是文化助老、艺术赋能具体实践;是振兴新区经济、凝心聚力的有效行动;更是幸福宜居、养老在新区,创业发展来新区的一个生动诠释。
      资源整合,聚社会人力、财力、物力,为新区文化养老、幸福宜居献策出力,是哈尔滨新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直大力倡导践行的重要任务,也赢得了社会许多企事业单位、个人的响应,社会各界纷纷公益先导、慈善义举。在今天慰问老兵文艺晚会上,哈尔滨银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当场首批捐赠10000元;哈尔滨市绿色食品协会向新区养老机构50名长者捐赠价值13500元的沙棘原浆营养饮品。
      哈尔滨新区养老协会会长向哈尔滨银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哈尔滨市绿色食品协会颁发“扬善义举、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新也对今天慰问老兵晚会表达深深祝福。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音乐节目接二连三奉献给在场的老兵。
       “新区之声民乐团”和“爱交响合唱团”作为知名民间艺术团,一直活跃在哈夏音乐会舞台上、社区广场和养老机构中。本次演出带来的节目共分四个板块:分别以松北一一 我们的家、我们的梦、我们的福、我们的歌,赞美党和祖国,讴歌新区美好家园幸福生活。
  《欢腾的大松北》是艺术总监伊献的又一音乐力作。经过今晚乐团指挥一一欧阳树杰与40多位高水准演奏员的“吹拉弹拨打”,一个充满生机活力、文化底蕴厚重的沸腾新区,鼓荡映入脑海。
     当晚的音乐会上,还请来了国宝级月琴大师冯少先,85岁高龄的他精神矍铄,即兴演奏了一首《弦歌一曲送荣军》,再次领略了艺术大师的高超演艺。
      随后,在音乐晚会结束时,记者在台下采访了“爱交响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孟玉茹,她开心的说,我们这个团一直坚持为大众公益演出多年,全团70多人,为提高个人演唱水平,勤学苦练,多次在省市群众声乐比赛中拿奖。
      哈尔滨新区政府副区长、哈尔滨新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陪同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哈尔滨银行总行的领导也参加了这场与老兵同欢乐的音乐晚会,并与老兵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