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 中移动广东原老总被开除党籍

中移动广东原老总被开除党籍

2014年01月14日 00:00:00 访问量:178

pic

 

     中移动广东原董事长 徐龙(新浪科技配图)

    广东纪委监察厅官网消息显示,日前,经中共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徐龙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经查,徐龙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徐龙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徐龙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广东纪委监察厅官网


                                                                     (编辑:惠友)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