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健 > 【视频】爱因斯坦与负氧离子:室内空气处理

【视频】爱因斯坦与负氧离子:室内空气处理

2015年06月13日 00:00:00 访问量:261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工业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但是随之而来的空气污染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过去的蓝天白云离我们越来越远,PM2.5、二手烟的问题愈来越严峻。拥有一台森肽基,相当于把大森林搬到了家中。森肽基——居家生活的好伴侣!
        欢迎您到森肽基巴马维他氧生成机体验馆免费体验!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元和街3号 哈研门诊对面(市骨伤科医院站或哈特站下车)
        联系人:杨仁信
        电话:18945000986  18545177348 

       

         视频编辑:余定武

 

                                                                                                                      【编辑:惠友】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