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传播 > 北斗观察网 | 北京:“跃彩传媒智库”揭牌仪式在三昧艺术馆举办

北斗观察网 | 北京:“跃彩传媒智库”揭牌仪式在三昧艺术馆举办

2023年11月21日 19:10:39 来源:今日头条 访问量:909 作者:孟江波

北京:“跃彩传媒智库”揭牌仪式在三昧艺术馆举办

“跃彩传媒智库”揭牌仪式现场,中国新闻培训网执行副总裁、跃彩传媒智库秘书长徐鹏飞为刘国昌颁发顾问聘书

“跃彩传媒智库”揭牌仪式于11月18日在北京市通州区三昧艺术馆举办。资深报人、人民日报社高级编辑、人民日报海外版原副总编辑刘国昌与中国新闻培训网执行副总裁、跃彩传媒智库秘书长徐鹏飞共同为“跃彩传媒智库”揭牌。

“跃彩传媒智库”研讨会现场。(齐国军/摄)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导、国际新闻研究所所长刘笑迎,著名摄影家、全国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会长于文国,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报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胡线勤,人民日报《国家治理》周刊副总编辑陶建群,网络舆论及新媒体研究专家、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主任单学刚,知名评论员、中国青年报原编委、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曹林,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王朝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研讨会。

著名摄影家、全国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会长于文国为人民日报海外网孟江波颁发智库“融媒体建设专家”证书。

跃彩传媒智库有着20余年新闻教育基因的传媒智库平台,一直专心于政企宣传人才培养和品宣建设。多年来智库汇聚了来自国内主流媒体、高校、行业组织等机构的教育培训资源,形成了由老中青相结合的强有力专家队伍。并以独有的研发优势,开发出百余套课程体系。

著名书法家、中国记协名誉主席、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名誉会长、西冷印社顾问邵华泽先生为智库题词

随着时代的变化,近年来智库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更好地提高广大宣传干部的新闻业务技巧和满足大家因时间、距离、预算等因素制约对学习新闻知识的需求,搭建了线上授课平台和推出了专家请进来走出去的定制服务模式,形成了线上、线下培训双轮驱动格局,线上赋能线下,线下支撑线上,建设了立体互动的教学模式,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智库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依托卓越的团队执行力和全国范围垂直一体化快速响应能力,现智库已发展为一家创新驱动的传媒行业教育咨询服务平台。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