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投发展 > 头条 | 魏良鹏在淮南考察“安徽醉美淮河文旅康养项目”

头条 | 魏良鹏在淮南考察“安徽醉美淮河文旅康养项目”

2020年05月11日 18:18:16 来源:中文宣三百 访问量:1740 作者:张迪



5月10日,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魏良鹏在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实地考察“安徽醉美淮河文旅康养项目”,并与实验区领导、项目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
管委会主任朱光会见魏良鹏
“安徽醉美淮河文旅康养项目”是2020年4月8日签署落地的文旅项目。将就文旅、文创、康养、农业、教育、体育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打造文旅、康养示范新高地。
与项目负责人座谈
5月10日上午,在毛集实验区管委会,管委会主任朱光、副主任田文静等向魏良鹏介绍了毛集实验区的人文、历史和发展情况。朱光介绍说,安徽省淮南市毛集实验区是中国十三个可持续发展综合实验区之一,拥有先行先试的机制优势,对管辖区内开发项目的立项、规划、土地和文化、旅游、农业、康养事业发展具有支配整合的权限,毛集近年快速发展,“滨湖小城市”的建设目标正在一步步实现中。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情况


魏良鹏向朱光介绍了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在发展文旅、文创等文化产业的情况。魏良鹏说,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集书画艺术、影视传媒、出版发行、藏品拍卖、文旅、文创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文化产业集团公司。魏良鹏表示,该项目将在国家产业政策指导下,与合作各方积极致力于发挥各自优势,以强大的资源优势整合升级,立足毛集,开拓皖北,面向安徽,放眼全国,致力于打造文化旅游健康标杆型国内品牌项目。推动和促进毛集实验区成为特色鲜明、内生动力充足、外在形象美好的优秀滨湖特色小城,为淮南市的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地区影响力的提升改善做出突出贡献。
关于该项目的后续相关工作,双方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在项目管理部,项目负责人认真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
中文宣三百安徽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魏良鹏在项目现场实地考察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