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灯火 > 童言无忌

童言无忌

2014年03月16日 00:00:00 访问量:231

  1.今天带着4岁的女儿到自动取款机取钱。取完钱后,见女儿呆呆地望着取款机,问她怎么了,答:爸爸,我们家也买个这种机器吧。

  2.侄女四岁半,一日去她家玩,她在床上赖着不起床。对她爸说,爸爸,我不舒服,说着还特林黛玉地看着我们。她爸直接洒脱地往沙发一坐说,你也耿直点,我也耿直点,想吃啥零食说!于是侄女一骨碌爬起来拉着她爸的手说,爸爸,我们边走边说吧……

  3.小侄女问我唐老鸭为什么姓唐啊,我跟她解释说因为唐老鸭喜欢吃糖;小侄女又问我米老鼠为什么姓米啊,我说因为米老鼠爱吃米。小侄女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然后抓起身边的史莱克丢出了窗外。

  4.为了给女儿增加营养,我用烤箱做了烤鸡翅。女儿放学回来后,我去取鸡翅,发现色泽有些不对劲,明显火候没到,自语道:“唉,这次没烤好。”站在旁边的女儿小声对我说:“妈妈,没关系,我这次也没考好。”

  5.正在家门口掏钥匙,隔壁孩子的练琴声响起,酣畅淋漓。我侧脸看了一眼女儿,女儿立刻说:“别看我,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要不你去找他当你儿子?”

  6.刚出生的儿子对婴儿用品过敏,因此,每次洗完澡后我都给他抹橄榄油。有一天,4岁的女儿看着我为她的弟弟抹橄榄油,显得很不安,她忧心忡忡地问:“妈妈,你想把他煎了吃吗?”

  7.跟儿子去吃肯德基,隔壁一帅哥逗他玩:小朋友你妈妈要跟我跑了,你怎么办?我儿子瞄了我一眼,回头说道:我爸常说是狗屎糊了眼睛才看上我妈的,你也是吗?

  8.在逗女儿玩:“你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女儿说妈妈。我捏了下她脸蛋说:“快说是爸爸。”女儿哭着跑去告状:“妈妈,有人欺负你最心疼的女 儿。”妈妈笑着说:“那你也欺负他最心疼的人。”说完蹲了下来伸出脸。女儿想了想,转头对我说:“这是你逼我的!”说完狠狠地捏了下自己。

  9.今天又忘记写作业,就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这次她特别生气,非要让我请家长,呵呵,难道她以为我爸来了就会写吗?我昨天都问过了,他根本就不会做好吗!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惠友】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