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志愿者载歌载舞庆祝党的生日

志愿者载歌载舞庆祝党的生日

2016年06月28日 00:00:00 访问量:156
南岗区七政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志愿者载歌载舞庆祝党的生日

冰城艺术分团、东北抗联精神文工团参加演出


       黑龙江新闻观察网哈尔滨讯 6月28日上午,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冰城艺术分团、东北抗联精神文工团参加哈尔滨市南岗区七政街道办事处国泰社区举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在国泰社区宏业小区广场,载歌载舞共庆党的生日,辖区近200名居民参加了活动观看演出。

       冰城艺术分团副团长杨美英、东北抗联精神文工团团长李景美分别带领团队志愿者和另外几支演出团队为社区群众表演了《欢乐腰鼓》、《哈尔滨英雄的城市》、 《我和我的祖国》、《让明天更美好》、歌伴舞《松花江不能忘》等文艺节目。通过舞蹈展现青春激情,表达对党、对祖国母亲、对家乡的爱恋之情,为社区群众展 示出志愿者乐观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的社区群众阵阵掌声。


          惠友摄影报道

 

 

                                                                                                                                       【编辑:勋子】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