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把最美的歌献给党

把最美的歌献给党

2016年07月16日 00:00:00 访问量:245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幸福哈飞人文艺周活动

把最美的歌献给党

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雁之声艺术分团冒雨演唱

       黑龙江新闻观察网哈尔滨7月16日讯 16日傍晚,哈尔滨平房区的空中不停地下着小雨,街道上行人也比稀少,但是,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声,在哈飞文化宫门前的广场上却是人头攒动,大家几乎都打着雨伞,或坐着准备的小马扎、小凳子,或是站在广场上观看文艺演出。
       由哈飞工会组织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幸福哈飞人文艺周活动的文艺演出中,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雁之声艺术分团冒雨参加了演出。因为不停地下着小雨,现场的音响设备都要进行遮盖,但是表演者仍然冒雨在现场演出,整体演出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在阴雨天的情况下,全体演职人员同心协力,热情地 投入演出,每个节目演出结束,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雁之声艺术团乐队演奏的开场曲结束后,雁之声艺术团金敏、夏良义首先上场演唱了《咱老百姓》,接下来是孙国荣的独唱《翻身农奴把歌唱》、团长张世雁的独唱 《草原夜色美》、杨铎等表演的男声四重唱《到敌人后方去》、梁德林的独唱《三峡情》、朱萍等演唱的《祝福祖国》、刘滨的独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金敏的独唱《妈妈教我一支歌》、杨哲的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张世雁 杨哲等演出的小合唱《我的祖国》。哈飞器乐协会、哈飞工程技术部、哈飞供应保障部的同志们也先后表演了歌曲、器乐演奏《巴
仔》、《查尔达什舞曲》、《战台风》、《爱你一万年》等精彩的节目。淅沥的小雨连绵不断,前些天的高温瞬间宵遁,在雨中观看节目的观众也享受一下凉爽的感觉,只是演出的同志们冒雨照常演出,而且演出的热情丝毫未减。
        雁之声艺术团在团长张世雁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用歌声和乐曲传递美好的心声,传播社会正能量。前不久,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组织的“纪念哈尔滨解放70周年五场系列文艺演出”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70周年的大型演出”,雁之声艺术团克服各种困难,场场不落;从江南到江边,从文化宫剧场到高等学府、广场、公园,优美的乐曲和歌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三十三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大幕即将拉开,雁之声艺术团正在紧张的排练之中,期待这支充满正能量的志愿者文艺团队,在哈尔滨之夏的演出中,将更加精彩的节目献给广大观众。


            惠友 摄影报道


















          

编辑:勋子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