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画纵览 > “丹青圆梦”迎新年笔会暨田镛、郝良彬书画联展在京举行

“丹青圆梦”迎新年笔会暨田镛、郝良彬书画联展在京举行

2013年12月26日 00:00:00 访问量:976

  

嘉賓們為畫展剪彩
嘉賓們為畫展剪彩

2013年12月25日,由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主辦,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藝術家活動中心承辦的《丹青圓夢:迎新年書畫筆會暨田鏞、郝良彬書畫聯展》在京舉行。

在迎新年書畫筆會上,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進行年終總結,並對2013年度“優秀藝術家”、“先進工作者”進行表彰。田鏞、郝良彬等五人榮獲“優秀藝術家”稱號,曠海泉、周亮等五人榮獲“先進工作者”稱號。

在田鏞和郝良彬書畫聯展開幕式上,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專職副主任魏良鵬首先致辭,他說,在2014年、農歷馬年即將到來前夕,由全國道德主題教育 組織委員會主辦、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藝術家活動中心承辦的《丹青圓夢:迎新年書畫筆會暨田鏞、郝良彬書畫聯展》,今天在這裡隆重開幕了!我對各位領導、同 志們、朋友們撥冗出席,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魏良鵬介紹說,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多年來一直致力於“以書畫為紐帶,弘揚 傳統道德文化”,並取得驕人業績。這次舉辦的《丹青圓夢:迎新年書畫筆會暨田鏞、郝良彬書畫聯展》,則是這些業績的一個生動展示。通過參觀這些作品,可以 充分看出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的書畫家們的藝術水准和精神風貌!這些書畫家不愧為是具有旺盛藝術生命力、充滿崇高境界的藝術人!

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常務副院長、著名花鳥畫家郝良彬,代表田鏞先生致辭。他說:“這次由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舉辦的田鏞先生和我本人的畫展,是我們近年來創 作的佳品。這些作品展示了我們描繪偉大祖國大自然的獨特之美,同時也抒發了我們熱愛偉大中華民族、熱愛祖國山水的真摯情感。此次展覽的主題為“丹青圓 夢”,我們就是要通過自己手中的畫筆,為實現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據了解,田鏞系著名花鳥大師田世光之子,現為中 國三百書畫研究院院長,是當代著名花鳥畫家。郝良彬為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常務副院長,著名花鳥畫家。多年來兩人致力於書畫藝術,佳品迭出,在社會上產生了 廣泛影響,贏得了人們的贊賞。此次聯展展出了兩人共50余幅作品,多為近年新作佳品,體現出了較高的藝術水准。

來自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的數十位書畫藝術家揮毫潑墨,繪制的多幅作品表達了迎新年的欣喜之情,抒發了實現中國夢的豪情壯志。

 

    來源:人民網

 

     

                                                                      (编辑:惠友)

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專職副主任魏良鵬致辭
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專職副主任魏良鵬致辭
著名畫家田鏞(左)、郝良彬(右)合影
著名畫家田鏞(左)、郝良彬(右)合影
畫家們在揮毫潑墨
畫家們在揮毫潑墨
會場一景
會場一景
展覽廳前的展板
展覽廳前的展板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