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聚焦 > 江西鄱阳昌洲乡中洲圩决口封堵加速推进

江西鄱阳昌洲乡中洲圩决口封堵加速推进

2020年07月15日 23:42:35 来源:视觉江西 访问量:344 作者:王祺

  7月13日10时,鄱阳县中洲圩决口封堵抢险战斗正式打响。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厦门分公司投入154人、14台套装备,分别从上下游两个工作面做好封堵任务。

  7月14日,记者在封堵现场看到,上游工作面投入挖掘机6台、推土机1台、装载机1台、自卸车62辆,下游工作面投入挖掘机4台、推土机1台、装载机1台、自卸车20辆,展开封堵作业。根据最新数据,这处漫决堤坝的长度为180米。抢险人员克服现场超过35℃的高温,采取“单戗立堵、双向进占、机械协同、快速处置”的双向机械化进占立堵战法,按12小时/班轮作业,每日两班,确保“人歇机不停”,全力以赴加快进度。截至14日下午18时,累计填筑土石方5400多方,决口封堵已进占16米。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 通讯员 徐迎华 庄良智 谭明裕 记者 王祺

7月14日,鄱阳县中洲圩决口封堵抢险现场。

7月14日,鄱阳县中洲圩决口封堵抢险现场。

为加快封堵进度,避免因运送机械设备进场影响料源的进入,开辟了水上运输通道。

运输石料车辆排成长队。

运输石料车辆排成长队。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