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翩翩起舞展风采 袅袅动人神韵来

翩翩起舞展风采 袅袅动人神韵来

2016年07月14日 00:00:00 访问量:347
【中国知青进哈夏·演出团队风釆】

编前语:在中国知青演艺联盟及各省市知青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现已有近百支演艺团队报名参加【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知青专场】演出。为充分焕发老知靑共 筑中国梦的风釆和精神面貌,宏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中国知青进哈夏活动组委会决定,借助哈夏平台,陆续通过相关传媒,展示中国知青进哈夏各演艺 团队的风釆。

 今天介绍的是【 翩翩起舞展风采 袅袅动人神韵来——舞蹈家艺术冬妮娅简介】。

 

  翩翩起舞展风采 袅袅动人神韵来
——舞蹈家艺术冬妮娅简介

冬妮娅1950年3月2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在知青上山下乡的年代中,1966年到1974年在兵团文艺宣传队;1976年在佳木斯舞蹈比赛中,表演的《农夫与蛇》双人舞获三个一等奖(表演一等奖、创作一等奖、编导一等奖);1980年到中央芭蕾舞剧团进修芭蕾舞三年。1983年自学法国的世界舞蹈家卡琳纳·伐娜的现代舞的顶尖舞蹈。1996年参加手风琴考试,考入首都师范大学音乐系,一年后因工作调转到其它城市而无法在北京完成学业,无奈退学,至今遗憾。2002年受俄罗斯耶尔库斯科乌兰乌德国立艺术学院邀请,前去学习、艺术考察。在此期间受到俄罗斯联邦共和国副总统的接见。在舞蹈艺术方面不断追求至今。

2010年冬妮娅成为中央电视台CCTV栏目评选《奋斗中国青年榜样》获得者;2010年银发飘飘全国歌舞大赛中,独舞《流动的艺术》荣获金奖;2011年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举办的全国歌舞大赛我秀我舞台,荣获北京达人称号。2012年赴泰国参加歌舞大赛,独舞《黑天鹅的诉说》获金奖。

  2013年去韩国银发飘飘大赛,独舞《向往自由的鸟》荣获金奖;2015年6月在云南参加中国艺术发展联合会为祖国喝彩百花齐放的中华民族大赛,独舞《鸿雁》荣获银奖;2015年8月19日随中南海西花厅的红二代,赴俄罗斯慰问二战老兵,荣幸获得俄罗斯二战老兵赠送的“卫国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的胜利奖章”;2015年9月,受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之邀,去韩国演出,获中韩文化艺术交流形象大使称号;2015年12月参加由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中国艺术家发展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为祖国喝彩之百花齐放”2015中华民族歌舞大赛总决赛,表演的独舞《鸿雁》获铜奖;2016年1月18口《天使的旋律》牵手自闭症儿童,参加迎新春大型公益义演,表演的舞蹈《妈妈的恩情》领舞,获得赞扬和好评;2016年1月28日下午应邀姓氏春晚,表演的独舞《鸿雁》,荣获中华文化传播使者荣誉称号;2016年1月28日晚,在老年春晚中演出,独舞《鸿雁》荣获金奖。舞蹈家艺术冬妮娅表演独舞《鸿雁》,多次参加演出,表演的非常唯美,展示了舞蹈的魅力,因而频频荣获嘉奖。

2016年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大幕即将开启,中国知青进哈夏,将成为一个新的亮点;我们期待着冬妮娅把优美的舞蹈再次奉献给冰城的观众,也预祝她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惠友报道

【编辑:勋子】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