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汽车 >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品鉴会在哈尔滨启幕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品鉴会在哈尔滨启幕

2020年12月08日 23:39:12 来源:三五观察网融 访问量:852 作者:惠友
   
视频: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品鉴会在哈尔滨启幕(上集)
   
视频: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品鉴会在哈尔滨启幕(下集)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品鉴会在哈尔滨启幕

   北斗观察网哈尔滨电12月8日电(惠友报道) 12月8日上午,在现场友情演出的军乐队演奏的《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专属项目品鉴会在哈尔滨启幕。威海有缘地产丁经理和哈尔滨事业部经理潘重阳热情欢迎前来参加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品鉴会的社会各界新老朋友。
   哈尔滨抚顺模特队首先为品鉴会献上了《晚礼秀》表演,在优美的乐曲声中,典雅端庄的团队展示,不同色彩款式的时装,婀娜多姿的T台步履,缓缓走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威海有缘地产哈尔滨事业部经理潘重阳致辞,对哈尔滨各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潘重阳经理从2007年威海新区启动开发,2011年,国务院正式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威海南海新区被确定为重点建设的三大海洋经济新区之一;到南海新区早在2016年全国首个推行的15年“普惠制”免费教育,和十几公里的黄金海滩带动康养文旅产业的发展,南海新区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融合发展,让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南海新区,更多人开始选择南海新区、扎根南海新区......
   潘重阳经理致辞后,由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专属项目金牌讲师易兰作了《满怀对生活的爱与热忱 生命就永远不会老去》的讲述,详尽介绍了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的配套设施建设、发展前景、独有的各项政策优势,融创中国,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围绕“地产+”布局美好生活。永恒不变的,是融创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及对人与城市、人与建筑、人与人的深度理解。易兰还现场介绍了特惠赴威海·南海新区看房团的相关报名、奖项、行程等情况。
   听了潘重阳经理的致辞和易兰的详尽介绍,现场出现了看房团报名、砸金蛋获大奖的热烈欢庆场面,报名者不仅能特惠去威海·南海新区看房,还能游览体验当地风土人情、民风民俗、感受万亩黑松林“超级大氧吧”、泡海水温泉......
   品鉴会上,黑龙江省评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赵明辉友情出场,演出的京剧联唱,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展现了专业演员的深厚功底,现场观众报以长时间的掌声,感谢赵明辉老师的精彩演唱。
   友情到场的哈尔滨中央大街艺术团姚晓光,也登台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祖国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了美好幸福的生活,发自内心激情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由哈尔滨抚顺艺术团团长郎玉洁带领的姐妹们友情出场,为出席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专属项目品鉴会的观众们,表演了优美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精彩的舞蹈表演,优美的舞姿,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
   融创·威海国际生态健康城专属项目品鉴会最后,哈尔滨抚顺模特队的队员们再次登台展示走秀,并同哈尔滨中央大街艺术团团长廉志诚等,与威海有缘地产丁经理和哈尔滨事业部潘重阳经理合影留念,大家齐声喊出:威海·南海新区欢迎您!

    摄影/张怀桐  视频摄制 编辑/惠友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