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公益 > 不惧烈日与高温 轻歌曼舞颂党恩

不惧烈日与高温 轻歌曼舞颂党恩

2016年07月02日 00:00:00 访问量:199

不惧烈日与高温 轻歌曼舞颂党恩
哈尔滨市天然歌舞团为社区群众举行七·一专场文艺演出 

 


        黑龙江新闻观察网哈尔滨7月2日讯 7月1日上午,哈尔滨市天然歌舞团顶着烈日高温,在道里区天然家园小区为社区群众,进行专场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演出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祝祖国三杯洒》、《走向复兴》拉开序幕。接下来有独唱《大碗茶》、《为了谁独唱为了谁》、小合唱《我是一条小河》、《跑马情思》、表演唱《回娘家》,舞蹈《北京的金山上》、《珊瑚颂》《芦花美》、《碧水湾情歌》、《醉月亮》、《卓尼》、手语舞《感恩的心》,二重唱《新傲包相会》等二十个节目。歌颂党走过的95年艰苦奋斗的道路,和取得辉煌的成就。通过歌舞表演,赞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宏伟现代化目标迈进。
        天然歌舞团的团员们为了做好这次演出,提前一个月就进行排练,在演出现场歌舞团的团员们个个精气神十足,认真演好每一个节目。演出前一天下午刚从佳木斯回 来的团员小刘听说第二天演出,次日早早地赶到演出现场参加演出。还有因摔伤未痊愈的团员小丁伤沒好,也赶来参加演出,有的团员家孙子没人看,就带孩子过来参演。团长刘秀梅还从家里带来8把椅子,供小区的老年人就座观看演出。团员王怀琴患病刚出院,也赶来参加演出。在刘秀梅团长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齐心协力, 圆满完成了这场演出,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
天然歌舞团团长刘秀梅介绍,哈尔滨市天然歌舞团是阳 光颐养花园(锦园)社区的一支歌舞团,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天然文工团从创建之初几个人,几支歌,到现在二十多人,歌舞同行。今天我们和大家共同给中国共产党过生日。我们的每首歌,每个舞都怀着对党的深情厚谊,我们以歌舞的形式衷心祝福我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我们党永远年轻,为共圆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雪中梅 惠友报道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