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灯火 > 北斗观察网 |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里姻缘一线牵

北斗观察网 |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里姻缘一线牵

2022年06月26日 23:55:16 来源:北斗观察网 访问量:655 作者:惠 友
   
来自中国妈妈的祝福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里姻缘一线牵

    我亲爱的女儿菁菁,今天是你和老伦结婚大喜之日,妈妈祝贺你和老伦新婚之喜!我也非常想见亲家一面;为了要参加你们婚礼,我准备了好长时间,因疫情的原因实在使我不能到法国参加你们的新婚典礼,这将成为我终生的遗憾,在此请代表我向今天莅临我女儿结婚现场未曾谋面的亲家、女儿女婿的公司的领导和朋友们,及所有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问候,感谢你们的光临!同时也感谢我女儿夏菁公司的领导和朋友们,对我女儿在工作上的照顾和生活上的关心,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地感谢!
    中国古代对姻缘就有一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里姻缘一线牵”的美好佳句,值此女儿新婚大喜的美好时刻,身在中国上海的妈妈,遥祝远在万里之外——东方巴黎的你们妇夫俩,新婚大喜!生活幸福甜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濡以沫,携手共同营造美好的小家庭,生活幸福到永远!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