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投发展 > 山西霍州招商引资不降温 网上签约助推“稳投资”

山西霍州招商引资不降温 网上签约助推“稳投资”

2020年03月28日 19:0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330 作者:任丽娜

  中新网太原3月28日电 (任丽娜)网络一线牵,天涯若比邻。28日,记者从山西省霍州市人民政府获悉,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市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采用视频签约的方式,变“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首次与7家企业进行网上集中签约,总投资近50亿元人民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山西霍州网上签约助推“稳投资”。 任丽娜 摄

  霍州市隶属山西省临汾市,是山西省能源重化工基地之一。境内矿藏资源丰富,95%以上的地区含煤,也是跻身“中国最具海外影响力城市”。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霍州市创新招商方式,积极开展“网络招商”活动,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项目推进不减速、投资信心不动摇,为全年“稳投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霍州市委书记李强表示,霍州市委、市政府将拿出最优惠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竭诚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便利,让企业家在霍州投资放心、兴业顺心、工作开心、生活顺心,实现更大程度的互惠互赢。

  此次霍州市网络集中签约活动,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新型材料、动漫科技、生物医药等产业。霍州将对网上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在项目手续办理、项目用地、要素保障等方面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项目早日落地、顺利推进、达产达效。

  霍州市长李青雁称,霍州市招商部门将以“店小二”的角色定位,下好政策的“棋”,搭好要素的“台”,念好服务的“经”,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锻造一流队伍,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产,为霍州转型发展赋能提速。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斗观察网 特此声明。